在上海的时候,每个月工资大概能有25000元,回来之前想着在哈尔滨怎么着也能有7000元吧,结果却大失所望。这边大多数工作给的工资也就四五千块钱,而且还是单休。 有些老板更是离谱,居然说哈尔滨好多公司都不给交 ...
在线时间:9:00-17:00
QQ 3888632826
扫一扫,关注我们
下载APP客户端